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39
位置:中国,吉林
个性介绍:

一个在网络里遨游-----却不会水的人

23年终总结

分类:日记 | 标签: 总结   工作  
2023-12-18 16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23年度总结,23年以来在社区书记的英明领导下,在同事们的耐心帮助下,我很好的完成了社区交给我的一切任务。在此,我衷心的感谢领导和同事们。
   房屋调查中,我手持手机终端连续几天下辖区,挨家挨户的进行房屋定位,确认哪个是住房,哪个是仓房。几天下来拖着疲惫的身躯终于将房屋调查得清清楚楚,给上级一个满意的答案。
   第五次经济普查中,国家要求把企业,个体,临时的一些具体数据明确无误,一个不落的统计并上报,在此期间天天下辖区,风雨不误,把国家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,一丝不苟,精益求精,丝毫无误的把国家交给我的任务圆满的完成了。
   网格事件,说起网格事件那可就太多了,从起初的单元会,楼栋会,网格会现在的民事纠纷,以及居民的急,难,愁,盼等一系列大事小情,我不但要亲力亲为,还要现场办理,现场解决,处理完成后还要回来把从头到尾事件的原由整理出书面材料,并上传到社会综合治理平台。走走停停,写写算算总算完成了综合治理的大部分网格事件的解决和上报。
   如果要把网格事件一庄庄一件件都书写出来,几天几夜也写不完,作为街道的基层工作者,虽然会面对雪片班的繁杂工作,但是作为一名老百姓的贴心人,我心里无比的高兴和开心。累了就想想那些期盼的眼神,苦了就看看那些甜美的笑脸,
   综上所诉我发现,自从我来到这个岗位,我心中所系的家事国事天下事已然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。爱家,爱社区,我更爱我的居民,真的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12-20 13:2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